不是干脆面

这里是小熊猫,B站同名
面前正在努力提升绘画技能
喜欢看些百合东西,一般喜欢上了什么就画什么!

明日方舟双狼组--《依米花》

是糖!我今天就是要甜死你们!!!脑洞文    (wink)((/^-^(^ ^*)/


  夜晚吞噬了最后一点余晖,一栋歪斜的平房埋在废墟里,昏暗潮湿的房间中弥漫着一缕缕血腥味。

  德克萨斯把水龙头打开,看不清的水流落下的痕迹,只有在月光照射下的一片晶莹,它们“哗哗”地落下,摔碎在水槽里汇集成一片。

  好安静......

  德克萨斯站在水槽边听着清脆的水声,直至水槽将满。她伸出猩红的双手浸入水中,暗红色在水里晕开。

 “花。”

  拉普兰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 “不像吗?”

  她从德克萨斯背后伸出手,去抓那些花朵。但当她合起双手时,花散开了,水被拉普兰德搅地血红。她似乎有些不满,蹙起眉把双手往更深处探去,然后猛地抬起双手,德克萨斯洁白的手被拉普兰德捧在手心里,如同被透彻的海水冲上岸的贝壳。

  拉普兰德抓着她柔软的双手露出满意的笑容。

“雪花。”

 话音刚落,拉普兰德便越过德克萨斯来到水槽前,整个身子泡了进去,然后翘起腿躺在水槽里,水里的红色更深了。德克萨斯的目光在拉普兰德身上游走,她看见被血水洗涤过的剔透的结晶,也透过红宝石般透亮的水看见了一道道伤痕。

  德克萨斯伸手抚摸着结晶,这些结晶本应该冰冷,但是它们似乎因为拉普兰德旺盛的生命力,竟变地有些温热。拉普兰德因为矿石病而变得无比疯狂,她可怕的战斗方式和对血液的痴狂,让她变成了一只磨牙吮血的野兽。正因为这样,拉普兰德每次战斗之后都会在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伤疤。

  不过拉普兰德没有因为病痛而放弃一切,德克萨斯知道,拉普兰德正艰难而努力地,用自己的方式绽放着自己的生命。

  “或许你可以换一种战斗方式。”

  “你这是在关心我吗?”拉普兰德侧仰着头看着德克萨斯,露出邪魅的笑容。

  “我想我不需要。”拉普兰德看着身上同样挂了彩的德克萨斯,“你可以先关心关心自己,去处理伤口。”

  “不了,我还有其他事要处理。”德克萨斯淡淡地回答,然后她收回在拉普兰德身上的手。

  “等等。”

  拉普兰德抓住德克萨斯的手,扬起嘴角笑着,像极了一个狡猾的恶魔。

  “我身上痛极了,因为这该死的病。所以我找了很多方式去发泄它,不过我发现无论多痛,只要见到你我就感觉缓解很多。”拉普兰德暧昧地微微眯起眼,她的手摸上了德克萨斯的领口,“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像我那样,好吧,既然你没有时间打理伤口,那么......”

  拉普兰德扯住德克萨斯的领子向下猛地一扯,她吻上了德克萨斯,这是第一个吻。德克萨斯弯着腰,柔顺的头发滑下她的肩膀,遮挡住了两人的脸。此时此刻,是属于两人的时间。

  德克萨斯心里微微一颤,可量却无比强大。她感觉到嘴里泛起了微微的甜,直至她甜味填满她的嘴,渗透进她的身体,拉普兰德才离开德克萨斯。

  拉普兰德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嘴里放了一颗糖,她放开德克萨斯重新躺回去。

  “难受的时候就吃点甜的。我不记得小时候是告诉我的了。”拉普兰德闭上眼缓缓地把话吐出“我不喜欢一切让人安心的东西,所以还是把糖给你好了,喜欢吗?甜味。”

  德克萨斯摸了摸嘴唇,看着拉普兰德白净的脸,轻轻地笑了。

  “喜欢。”

  窗外刮起大风,几片树叶慌乱地躲了进来,风掩盖了轻柔的话语声。

  拉普兰德没有听到。

  但德克萨斯明白,她一定知道了。

  因为当树叶落入水里时,水波偷偷映下了她的笑。

  德克萨斯回到卧室,她坐在床上拿起一踏名单检查起来。清洗好身子的拉普兰德出现在德克萨斯身边,她坐下来从德克萨斯手中拿过一份。

  “过不了多久,这些名单就会变薄,哈哈哈,到时候又可以接到新的任务了!”拉普兰德兴奋地笑着,摆了摆毛绒绒的银色尾巴。

  德克萨斯抬起头看着拉普兰德,她银色的头发在月光下闪闪发光,就像在北方冰冷的雪。

  “拉普兰德,你知道依米花吗?”

  德克萨斯感觉自己的脑袋似乎有点不清楚了,她明明知道拉普兰德来自北方,还问起这个问题。果不其然拉普兰德并没有回答她。,只是回头看着德克萨。

  德克萨斯仍然自顾自地说着:“那种花生长在沙漠里,她不起眼 。这种花在恶劣的环境里寻找水源,一点点积累养分。然后再七年后的某一个清晨,它终于绽放了。它绽放的那一瞬间绚丽无比!它用尽了她的所有生命绽放,最后,在最美的一瞬间凋零......”

  德克萨斯凑近拉普兰德,她眼里装着冬天的太阳,她温柔地看着拉普兰德清澈的双眸,看着月光下拉普兰德脸上细小的银色的绒毛。

  “拉普兰德,我喜欢那种花。”

  温润的话从德克萨斯齿间流出,她把手伸进拉普兰德冰冷的银色头发里,扣起十指。

  “而你让我想起了那种花......”

  话音还未落定,德克萨斯便闭起双目吻了下去。

  这是第二个吻。

  拉普兰德似乎有些吃惊,但她很快回复了平静,她的眼睛里藏着笑。此时她眼里只有德克萨斯在月光下清秀的脸庞、浓密柔软的睫毛,和唇间的一丝温暖。

  银色的帷幕里,两个身影俯下身,破旧窗帘被轻轻拉上了。

  德克萨斯喜欢甜味,也许糖很不错,不过拉普兰德的味道也很甜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